— 到底什么是mgc —

[叶蓝]相亲遇到我哥前男友,怎么办,急,在线等

时隔一年零四个月的相亲后续
只为了庆生(o^^o)
还记得吗?我反正不记得了
又反复看了几遍之前的剧情
以防各种bug

本来是想生日开个车的

那等续集吧
华丽分割线~~~~~~~~~

我还是那个被哥哥坑,然后被安排相亲却遇到哥哥前男友的许博雅!我知道没人记得我,那真的太棒了,因为呵呵,相亲实在太可怕了!最好都忘了吧!

泼水一时爽,现在心发慌!
我刚做了啥?嗷嗷嗷……只是教训下渣男罢了,没关系啦!
可是我的手为什么颤抖?奥,是手机响了……我哥?!不……我又抖了!

“喂,哥,找我……找我有啥事不?”
『小雅怎么了,自己哥哥找,还一定要有事?』
“啊……哈哈哈哈,不是啦,是我想你啦哥!”
『嘴这么甜,做什么亏心事了?』
“什么呀哥,我不就是相亲泼了叶……”
『也什么?相亲你遇到什么了?』
“啊,没什么啦哥~呵呵,你怎么样呀?马上端午了,你回来嘛?”
『嗯,我今晚的飞机,明天早上到B市』
“嗯嗯,你好久没回来过端午了,妈妈今天包了你最爱的蛋黄肉粽”
『帮我谢谢妈,让你们这么多年为我操心了,不要太忙,G市粽子很好吃,我会带些回来!』
“哥,自己人这么客气,你永远是我最骄傲的哥哥!”
『小姑娘长大了,会安慰人了,我知道,我去收拾了,明天见!』
“好,哥哥再见”

挂了我哥电话,还是觉得心里很烦躁,哥哥谈恋爱,三年没回来过节了,因为他5月总是陪着叶修的!可是那个……啊啊啊啊啊,想起来就生气,今天该多泼他一杯水!咦,我现在手怎么不抖了?

我哥要回来了,耶,好开心!总觉得忘了什么事?咦?相亲是什么?还是忘了吧!

华丽丽的第二天~~~~~~~~~~~

哥哥一小时前就下飞机了,应该快到家了吧……也有几个月也没见了!
门铃响~
小跑去开门!“哥,你回来……你是谁?叶修?”
「哟,小雅,这么亲切,还记得我!」
“你废话,你来干嘛!昨天不才见过,你个渣男!你你你,不会是来告状的吧!!!”
惊恐表情!
「呵,昨天真的是你,泼了叶秋一身水?你们兄妹,看来一点都不像,你哥温柔多了!」吊儿郎当的叶修,今天穿得人模狗样,但仔细看和昨天的叶修不一样,手上还提了不少东西!
“你……”我是吐槽他居然还这么厚颜无耻,居然还敢提哥哥,还是吐槽昨天不是叶修,叶秋又是谁?槽点太多,不知道怎么下口!但是看到叶修提到哥哥时那个表情,又觉得他说的是认真的!可是他不是有女朋友了?
刚想再为哥哥出口气……
『叶修?』
我哥回来了!啊啊啊啊啊啊,这是啥情况?我要不要和我哥说我昨天和叶修约会所以叶修跑上门……来干嘛?
我此时内心太丰富,谁来拯救我!可是好尴尬,他俩怎么回事,站门口不说话,两个人都互相看着对方,哥哥明显在强装,叶修也好不到哪里去,眼睛里要溺出水!所以为什么我在自己家门口,面对我哥,像个外人?
「小远,我来提亲」僵局最终被叶修打破。
[我不同意!]更尴尬了!

tbc

生日最后几分钟了,叶神生日快乐!希望你满意,毕竟我哥就是你的!请你再等等!因为写不完来不及庆祝你生日!

评论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5-29

40

标签

叶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