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棉花糖味冰淇淋 —

[叶蓝]相亲遇到我哥前男友,怎么办,急,在线等

全文都是私设,随便看看哈

有自设人物

许博雅,女,22,我妈逼我来相亲-_-#

不得不絮叨絮叨我相亲原因,就是被我那坑爹(坑妹)的亲哥哥许博远害得!

我哥许博远,年方27,一表人才,知书达理,孝顺父母,友爱小妹,是我从小最崇拜的人,我是哥哥痴汉,不解释!

俗话说得好,越是温柔的人,越是会集中爆发,好吧,自从我哥痴迷一款名为荣耀的游戏,爱上一个号称话痨的明星,我哥就走上了颠覆之路!但其实,谁没个爱好呢,我爹妈也算通融,默认了我哥做职业玩家。

或许是基因大不同,我哥痴迷的游戏我倒是不怎么上心,也只是知道他支持的是蓝雨,我还笑话他,作为一枚土生土长的B市人,居然支持这么远的战队,也是有风格,太任性了,我很羡慕的,有木有!

因为工作原因,我哥还专门考了G市的Z大,并因此常驻G市!我亲爱的哥哥,就这么远离我了?!不过三年前,我哥谈恋爱啦!好事儿啊,嗯,对象还是个男人!我哥也是硬气,直接和家里出柜了,爹妈开明,不反对但也没明确支持,只不过两地相隔很远,叶修明显不怎么感冒B市,而且我哥都没啥时间经常回家,所以叶修我只见过一次,平时也八卦不到,但我总希望我最爱的哥哥幸福?!

转折出现在半年前,我哥突然说他和叶修分手了,但是原因什么都不乐得说,哥哥心情不好,妹妹不能干瞪眼,趁着大学四年级课业完成了,借口找工作飞去G市陪了我哥半年,虽然我哥啥都不说,但是经过我八卦,还有从我哥好伙伴二笔,曙光一群人口中隐约听说,那个叶修,居然有女朋友了,WTF?这什么男人,有了男朋友,怎么能再要女朋友呢?而且这个叶修半年前退役了,但不到一个月又去参加世锦赛了,做了领队。怎么,退役了,不能和我哥好好谈恋爱了?可是我生气没用啊,我哥看上去并没有异常,对我依然那么好,只是话比以前少了很多,曾经谈恋爱时,恨不得一天能有36小时都抱着手机,现在几乎不看到他用手机了!我心疼啊!这什么叶神,怎么那么不靠谱!

最终,我还是找了B市的工作,北方长大,实在不能适应潮湿的南方,可见我哥对荣耀是真爱,即使感情受挫,依然没有放弃,我更清楚,哥哥还是爱着叶修,不联系不代表不想念,不提起才表示放不下!

回到B市没多久,我就开始了工作,因为哥哥工作感情的原因,爹妈对我这女孩子更上心,所以一毕业就让我必须留在B市,也一早给我找了相亲对象?!

我心里咆哮着,面上平静着,坐在约好的咖啡店,摆弄手机,22就急着让我结婚了这是??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,我面前这是谁?叶修?一副斯文败类,衣冠禽兽的叶修?

【你好,请问是许博雅小姐嘛,我是叶...】

【渣男,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?怎么,欺负了我哥回头不认识我了?滚】

对面叶修貌似被我骂懵了,而我不解气,趁对方没回神,端起桌上水杯顺手一杯子泼到对方脸上,随后我转身就走,完全无视对方反应和周围动静。

两小时后的现在有点方,但是,我当时一直问自己,我tm帅不?

帅不?

FIN

如结尾显示,就一发完,撒花

昨天病了,爪机打出来的,许多错的地方,修改了下。

这脑洞做梦来的,接着的剧情,也请托梦给我,不然写不下去了.・゜゜・(/。\)・゜゜・.

再见了大家!

评论(13)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