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到底什么是mgc —

呵呵!

几天没来,这又撕逼了?
奥,一吹蓝河就有人跳脚?
隔壁粮挺多的呢!
什么ooc都有!
这是要盯着叶蓝还是盯着蓝河,
黑子有点自知之明可好?
最烦还有人装粉丝内讧抬杠!
真的,不喜欢叶蓝不喜欢蓝河,
你们可以取关,
为什么喜欢窥屏还要玻璃心带节奏?
选择这么多,
你再讨厌蓝河,蓝河也是原著的人物!
就是和叶修互动多多!
反正,我喜欢!
😀😀😀😀😀


其实我火气是很大了

我已经算很和平的人了

很多人让我删了tag

其实我是不愿意的

因为摆明了这一群人

就是看不惯蓝河而已

所以黑蓝河就一定要让步,

那如果黑了叶修呢?

真的让人很心寒!

每次只要吹蓝的文,

🔥一点就会被撕!

所有吐槽都在说

怎么怎么不爽什么瓜蓝

看的我就恶心!

在黑子嘴里,说的这么难听

你们都能忍

只不过因为

黑的是蓝河而已!

偏爱蓝河怎么了?

有罪吗?

叶修这么多人喜欢,

我们就爱蓝河了

怎么招你们了?

自卑的人,

才会向往不切实际的东西!

恶心!


评论(25)
热度(1)

2018-04-11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