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到底什么是mgc —

随便评论下看的一篇叶蓝文

夜里有些无聊找了一篇长篇完结的叶蓝文看~
作者应该说很有诚意,70章也确实很多字数,动了不少脑筋,写的脑洞情节也是比较新颖。
一开头就有引言,告诉读者自己没看完书,所以会ooc~
入叶蓝坑三年多了,ooc见了无数!要说我心里没有雷区不可能,但是也不算多,我不喜欢圈里一些纷争,我只是安心看文。所以很少犀利评论!毕竟觉得可能年龄有差距,看过就算了,给红心蓝心不吝啬~~
毕竟那么辛苦码字,我也知道确实会累的~~也希望获得更多鼓励~~~
只是,鼓励和支持,不代表被哄着!雷区被踩,不代表要藏着!毕竟你写出来了,也就不要怕被骂,或者玻璃心的,那就斟酌一下,要不要那么去设定!
70章,很用心,字数不少,来不及看完,画风切换非常大了,确实挺不容易。本来也确实有些话评论里说,太露骨,可能太不好听,所以都没评论,只是写了些当下感受!是打算70章看完就自己lofter 下写个观后感'~不过可能太ooc,太拖沓了,一时半会儿看不完~但我也是个很有耐性的人,所以有时间吧,再看~~~叶蓝圈整体文觉得都不错,看得出年龄层次差距很大~~所以也接受一些稍微有点奇怪的情节,毕竟不ooc,也确实有些难,不该勉强。

但是这个文,开头几章真的太雷了!
确实是个没看完书的人,可能比较喜欢兴欣,然后就,莫名其妙黑化了蓝雨和蓝溪阁的氛围!也是让我惊呆了!前几章,评论都在讨论这个,但可能都说的有些婉转,作者还有些得意~因为这个脑洞真的第一次见!确实不容易,很中二了~

不是不能让蓝河去兴欣,但是为了让蓝河去兴欣,黑化蓝溪阁,我真的觉得太雷了!为了虐而虐,为了黑而黑,这才是雷!蓝河可以心甘情愿去兴欣,但是绝不应该是这么被孤立和被逼走的!你还要强行说他是自己要走,我觉得整个就是笑话!这话我评论里已经没说了,算是说的很客气了!但是膈应,那是真的,真实表达!你要觉得膈应,那没办法,谁让你写得东西也膈应!所以别玻璃心了,这情节,我说轻了,应该只是初中生,心思复杂!说重了,那真的是心理阴暗了!真得觉得,看了文,发现人性好可怕。。。现实也可能!但是蓝溪阁,不是这样的!不同意,不如认真看书去!

然后中间去了兴欣,氛围挺好的,还算正常的1。
狗血出在,突然叶修吐血了。。。。我吓死啦!

没什么,既然说ooc,我其实大多都可以接受的,硬挑刺的事,我是不会干的,我更讨厌撕逼!但不代表,雷区我也要哄着你!

总结一下~叶蓝是我最初心的cp,很多年了~圈里什么氛围我也不想关注,很多太太都超级有耐性,文也很棒~~~长篇不坑,已经不容易~给你们点赞゚∀゚d

最大的雷区,替身梗,小透明梗,为虐而虐梗!
当然可以虐,可以be,可以有各种脑洞,可以开车,可以有肉,我都喜欢~~~
只是,鼓励,支持,不代表,哄着,供着!
你的文,写得让人不能接受,反省的也该是你自己~~~众口难调是正常的,但是其实大家都在委婉地表示不满,你视而不见,那就是你的问题~~~我真心实意评论,不用太感动~~有则改之无则加勉!任何问题的产生,都是让每个人成长的时刻!
这篇中间有些地方写得不错,蓝河很有原则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~~~那既然如此,你的原则是什么?

不引战,不喜欢撕逼,不打tag,不圈人~~~
写出自己的心声,毕竟,这是我自己做主~~

睡觉去咯~~~开心!

评论
热度(1)

2017-09-13

1